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开展体育企业调研 助力毕业生就业岗位拓展

发布时间:2024-03-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评促强、特色发展”,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理念指引下,体育学院高度重视专业特色建设和学生能力培养,学院领导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2024年3月28日,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校企合作水平,学院杨海庆书记与王兴一副院长前往天悦健身和华翔游泳两家企业进行调研,并就拓展就业岗位、加强校企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天悦健身,体育学院领导首先参观了企业的训练设施和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杨书记对天悦健身在健身与游泳行业中的创新实践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表示赞赏,并就如何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进行了探讨。

华翔游泳是山西游泳健身领域的资深企业,实力雄厚、业绩突出,深耕游泳市场二十余年。杨海庆书记对企业的运营模式、市场定位以及员工培养机制表示出浓厚兴趣。在与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中,王兴一副院长强调了校企合作在促进学生就业中的重要作用,并就安全管理、课程建设等提出了一系列合作建议,旨在为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深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杨海庆书记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各行各业的联系,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通过此次调研,我校体育学院与天悦健身、华翔游泳两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推荐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学将继续秉承“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理念,不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努力为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和企业的人才需求搭建更加顺畅的桥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田引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