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24-03-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大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海庆主持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3月15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报道文章,会议传达了太原科技大学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党的二十大深刻总结全面从严治党十年磨一剑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要求全党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如何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始终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如何始终具备强大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如何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状态,如何始终能够及时发现和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如何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解决好上述难题,是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必须迈过的一道坎,是全面从严治党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必须啃下的硬骨头。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时,感慨地说,在我们国家积贫积弱的年代,当时一批爱国者就觉得中国要强大就要办教育。学校的办学宗旨,既要提高学生的文化素质,又要引导学生立志报国。

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杨海庆表示各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廉洁自律、强化“一岗双责”,用于担当作为、善于干事创业,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学院工作中的落实落细。各位教师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实践教学结合起来,提高教学科研能力,赋能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田引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