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到华舰动体科技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12日,太原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杨海庆书记、王兴一副院长到山西华舰集团下属动体科技健康管理中心开展访企拓岗。杨昊总经理就动体科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在健康中国背景下,全民健身是人们增强体质、功能康复、愉悦身心的重要手段,动体科技秉持“上医治未病、运动是良医”的经营理念,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和市场开拓,成为华舰集团下属体医结合、运动康复、健身指导等领域的标杆性企业。双方就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实习实训、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完善等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初步意向。

杨海庆书记指出,体育专业学生的培养要紧密结合社会需求,要把准专业发展方向,要加强校企合作;动体科技的专业水平高、市场定位准,在业界有良好的口碑,发展前景向好;体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动体科技的产学研合作,为培养合格的体育人才、为体育专业学生的更好就业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指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田引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