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体育学院坚持专项培养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4-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3日、14日寒假期间,我院羽毛球国家级裁判员、山西省羽毛球协会裁委会副主任张庆华老师代领体育学院羽毛球专项8名学生受邀参加了由山西省羽毛球协会主办的“2024年威克多杯山西省羽毛球裁判员友谊赛”,我校参赛队荣获“混合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这是我省首次举办全省范围羽毛球裁判员比赛。本次比赛不仅是羽毛球专项技能全省大赛,更是羽毛球裁判员裁判技能全省大比武,共有来自省内11个地市的协会代表队、山西省羽协裁委会代表队、太原市羽协裁委会代表队、我校羽毛球协会代表队,以及受邀从河北远道而来的河北省羽协代表队,共计15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期间我院队员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最终荣获“混合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比赛充分展示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我院始终坚持专业项目培养的育人成效。我校参赛学生既收获了知识、展示了技能,同时也充分展现了科大学子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我院十余年来先后培养出二级羽毛球裁判100余人,一级羽毛球裁判8人,为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大量的人才支持和技术保障。山西省羽协为感谢我院多年来为山西省羽毛球事业和羽毛球裁判队伍发展做出的贡献,授予我校“优秀组织奖”以资鼓励。我校体育学院将在学生专项培养方面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为学生的成人成才和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体育学院

2024.3.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田引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