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023年“迎新杯”足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校园体育文化,加强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协作意识,2023年12月26日下午14时,我校2023年“迎新杯”足球赛决赛和颁奖仪式在主校东区北操场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海庆,体育学院副院长岳冠华、王兴一,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香,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沛,校团委综合部副部长李臣杰,总裁判长韩志军,体育学院教师杨欣、黄皓共同担任颁奖嘉宾。

决赛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代表队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代表队之间进行。比赛伊始,双方的球员立刻开始激烈的对抗,彼此毫不示弱,展现出各自高超的步法、默契的配合和缜密的队形部署。每一次进攻,都展示了前锋精湛的技术与灵动的脚步;每一次防守,都反映了后卫极致的盯防与坚定的意志。抢断、过人、传球、射门、扑救……足球场上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处处体现出球员们团结协作的集体意识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双方将比分锁定在0;0。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获得冠军,车辆交通与工程学院获得亚军。

本次足球赛的获得第三名至第六名的学院分别是: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次足球赛提升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为全校足球爱好者提供了广阔的竞技平台,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带动了我校学子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我校学子将以本次足球赛为契机,把顽强拼搏的作风、坚韧不拔的意志、团结进取的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以强健的体魄推动体育强国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田引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