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接受自评自建阶段学校专家组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根据《关于做好太原科技大学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工作的通知》安排督查四组专家对体育学院开展自评自建阶段第一次教学督导检查,副组长白宪生组员刘淑平赵锐赵建中茹忠亮等莅临体育学院,针对审核评估开展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和指导帮扶

体育学院杨海庆书记介绍了学院自评自建工作进展和自评自查情况,王兴一副院长及教学秘书、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全力配合,对体育学院审核评估任务安排、建章立制、教学资料归档、人才培养质量、问题与整改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督导工作检查中,督导组专家主要就体育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翻阅毕业论文及相关教学资料、对毕业论文过程管理资料、实习实践资料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查阅。几位专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交流了各自学院的自评自建工作推进经验,对下一步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体育学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工作为契机,发现薄弱环节,摸清、找准问题,进一步推进自评自建以评促建工作,以督导促进步,自查结合检查,扎实推进学院各项评建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田引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