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抗疫情积极锻炼 新青年奋勇争先

发布时间:2022-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五四青年节及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之际学校为在校学生购置体育用品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的关心和指示下,学校近日花费十余万元添置室外乒乓球台、羽毛球网柱、排球网柱等器材,以及羽毛球拍、乒乓球拍、足篮排球等体育用品,便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在校园内开展丰富多彩、有益身心的体育活动。

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仍多地频发,学校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加强校园防疫,为学生提供健康、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体育锻炼能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愉悦心情、促进交流,有利于缓解疫情防控压力。刘向军副校长、侯华副校长要求相关部门秉持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思想,为学生提供优良锻炼设施。学生工作部赵明煜、张国辉和体育学院杨海庆、王兴一以及各学院副书记等干部积极行动,于五四青年节当日在学校安装了户外乒乓球台、羽毛球球柱等设施;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召开之际,为学生分发了体育用品。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称新时代青年要在各行各业做出表率,发挥先锋队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号召青年在奥运竞技赛场奋勇争先,在保卫祖国哨位威武守护,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展现出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青年人尤其是大学生活泼好动,有创新热情,具改革动力。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让行动作为成长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科大即将七十华诞之际,科大学子应为了祖国锻炼身体、刻苦学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大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