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就心肺复苏举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324日,山西财经大学一学生在慢跑中突然倒地,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这一事件虽然为偶发情况,但也引起了体育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于2022329日在体育学院报告厅召开全体老师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是两个方面,一是强调体育课以及学生课外体育运动中的安全问题,另一个是由体育学院刘乃红老师做心肺复苏的讲座。

在专题讲座中,刘乃红老师讲解了心脏骤停如何进行紧急处理,不仅针对心肺复苏的理论知识进行了讲解,也进行了实操讲解,使与会者更能直观的了解操作程序,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以及操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着重讲解示范。

通过此次讲座,老师们进一步熟悉了心肺复苏技术,为今后更好的地投入到体育教学、训练以及体质健康测试等工作中做好充分的准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大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