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5日晚间,体育学院杨海庆书记、王兴一副院长组织教学管理人员召开了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的有关精神,并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针对期末线上考核提出了具体措施。杨海庆书记对大家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

体育学院教学院长王兴一首先回顾了近阶段学院的主要工作情况,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着眼大局,要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规定,认真开展好线上教学,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要将工作任务进行细化,以高度的责任心,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学秘书及公共体育教研室及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对的近期的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单总结,针对毕业生论文撰写、毕业答辩、实习实践工作、学生期末考核以及疫情期学生居家、校内封闭期间如何开展体育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经会议讨论确定了公共体育考核要求,提出平时成绩占比加大,平时成绩考核形式多样化,具体成绩占比调整等措施,并在会后将具体考核办法在工作群进行了传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大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