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2023年“双迎杯”篮球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恰似火,扬帆正当时。在这硕果累累的时节,我校迎来了“双迎杯”篮球赛。经过十六天热烈精彩的小组赛和交叉赛,2023年10月27日下午四时,在主校区体育馆举办了2023年太原科技大学“双迎杯”篮球赛决赛及颁奖仪式。主办单位体育学院、校团委,以及各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赛并为获奖队员颁奖。

整场决赛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球员们虽已汗流浃背,但他们仍然互相加油打气,为了集体的荣誉拼尽全力。跳跃的投球,是青春的肆意。转身的运球,是青春的悦动,科大学子的运动精神在赛场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篮球赛比赛女子组:冠军——环境与资源学院 亚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季军——机械工程学院。男子组:冠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亚军——经济与管理学院 ;季军——机械工程学院。

本届“双迎杯”篮球赛共计20支队伍参赛,他们在场上展现了非凡的技术和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从首轮比赛到最后一刻的精彩角逐,每个瞬间都让人心潮澎湃,场边的呐喊助威声更是不曾停歇。篮球运动员们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释放了无尽的青春活力。

终场的哨声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相信此次比赛能够增强科大学子的归属感,提高团队协作的能力,进而将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中去,将炙热的青春力量投入到学习中去,投入到奉献社会和建设祖国中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田引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