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五届篮球比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6日下午,太原科技大学体育学院第五届篮球联赛总决赛于北操篮球场拉开帷幕。经过15天30多场的激烈角逐,211302班与201302班脱颖而出,决赛的赛况非常激烈,比分焦灼,双方交替领先,球员技术精湛、团结拼搏,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惊心动魄的视觉盛宴,最终201302班以72:57的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取得了比赛的冠军。

领导致闭幕词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6日,太原科技大学体育学院举行第五届篮球赛闭幕式。参加此次闭幕式的领导有太原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海庆老师党委副书记朱舰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庆华老师公共体育部主任国家一级篮球裁判员陈芳老师辅导员李林老师

本次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昂扬斗志充分发扬了我院学生“团结一致,争当第一”的运动精神。此次赛事秉持着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原则,全面提高了学生专业竞技水平,增强了学生赛事组织能力

闭幕不“落幕”,运动不散场。真正的篮球精神,就是不断挑战,不断突破,团结奋进顽强拼搏。今日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祝愿体育学院的同学们在日后的挑战中再创辉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田引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