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太原尚宁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27日我院与太原尚宁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于尚宁体育运动中心西中环店正式召开。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海庆、副院长王兴一、副院长岳冠华、社会体育系主任常爱铎;太原尚宁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武强、总经理刘强。

  尚宁体育成立于2020年,以少儿体育教育为核心业务,全面布局运动健康领域。为大众提供专业化、多元化、高品质的运动产品和服务。目前公司拥有3个尚宁篮球运动中心配有赛事级别的场馆设施,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专家团队,成为广大篮球爱好者的潮流聚集地。

根据太原科技大学太原学院学生培养目标和要求,以及尚宁体育人才培养计划,双方本着友好相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加强协作、共同努力建设好社会体育专业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对接彼此需求,进行深度合作洽谈,并进行挂牌签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田引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