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实验安全检查组到体育学院进行检查及指导

发布时间:2023-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校实验安全检查组一行到体育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检查,并就体育学院实验室管理做出指导。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的通知》(晋教科信函〔20237及我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部署,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学校开展对全校实验室做中期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各二级单位和各实验室的责任体系、制度建设、实验场所、安全设施、基础安全、仪器设备和危险源管理等情况,已建立台账的安全隐患要求落实立行立改项,推进制定方案项并做好防护。

检查组宋宝、牛培新、李慧芬等成员根据台账排查隐患,对实验室用品摆放、水电线路巡检、危化品管理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帮助体育学院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并指出实验室电路、屋顶等整改建议。体育学院书记杨海庆、副院长王兴一、实验员梁兰颖等陪同校检查组共同完成检查工作,并表示将根据检查组意见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实验室建设,确保实验安全,争取改善实验室条件,拟在西校区增设2-3间实验室,更好的为全校师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提供优质服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田引黄

友情链接